亿亿

请叫我鬼灯大人的闹残粉~

王乔有感

唔,这对CP是我最近刷的最狠的,但是其实我看了那么多文章以后是有一种非常想说点什么的感觉,首先我必须承认各位太太们文章都写的很好!我是文废,看到自己喜欢的cp有文章可看,我其实非常开心!基本每一篇王乔文我都看过哦^_^所以这篇也只是跟大家交流一下看法^_^
说说我心目中的王乔吧,小乔一直是我心中兴欣的下限,治愈系小天使;大眼怎么说呢,虽然我很钦佩他作为对长的认真,负责,但是确实因为小乔的原因对他爱不起来,但是不知道怎么自己卖了自己这个安利OTZ,扯远了,所以我心中的王乔,在小乔还在微草的时候对大眼更多的是对队长的尊敬和崇拜,但是自己都已经受到那么冷的待遇了,所以爱或喜欢的可能性我觉得不太高¬_¬
所以我心目中的展开要么是从一开始就和原著不同,要是开始和原著差不多的剧情路子的话,我觉得他们应该是在小乔离开微草之后,在之后的比赛中接触多了才同时或一前一后萌发的感情^_^
我个人可能更喜欢原著路子类的文,所以我不能想象小乔在微草先爱上大眼(但是我却完整的追完了 再见 还认真的留了言OTZ),而且结局我更喜欢没有结局类的开放或be的结局(我好欠虐¬_¬)但是,我也喜欢he^_^
就说这些,写完发现我好废话,好矛盾¬_¬
欢迎各位太太来跟我交流感想^_^

热度(2)